奈奈契子-嵬嵬

为了追随某些人的存在

豆瓣什么的可以吃吗?

今天准备正式加入豆瓣呢,现在想写一个流水账什么的。是的,因为有计划cos黑执事马戏团的doll,百度搜索找到女神的豆瓣然后一眼爱上了她!这难道就是女神的力量吗?
不过乃知道有多巧么?!在豆瓣上忽然看到一个中意的coser准备认女神(一点都不随意我的感觉是很真挚的说~)>>看到鬼灯的冷彻的cos照,女神cos的是白泽大人那,正在想感叹这只大触的颜和阿光男神好像哦!然后我发现了什么我发现了什么,看到下一张的鬼灯大人我整个人都棒呆了,血液沸腾啊喂!!那——不——就——是——男——神!!图片下方正正经经打着男神的CN!!鬼灯和白泽大人我真的好感动~~果然我喜欢的孩子都是一个感觉吗?不过这种缘分真让人暖心~真的超级温暖啊!!

嗯,最近几天一直在听drama,哑巴类最喜欢小静和临娘了啊<
在各种BL DRAMA和漫画中沉浮着。然后小鸟和小绿配的暴君drama也是超赞的超有感觉。嘛,虽然漫画和OVA都看过,不过一直不知道有brama什么的XD我果然还是纯洁的当时!!
以及知道很多耽美漫画太太呢,非常感谢带来这么好的作品!!~~犬妈画风超赞!绪大大JQ满满!左京老师色气的黑猫系列对于杂食的我好满足<<

马上开学,假期结束!话说,这个月也是追番最多的一次呢。东京吃货(又是吃人一大热剧!)元气囝仔(大腐君我又爱上你了,奈瑠酱好萌)黑执事马戏团(我永远都是满怀兴奋的心情看完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)野良神(夜斗君好帅,娘娘好帅)love stage(甜到不行~非常好的作品漫画超级好看改编的番也很棒,翼桑声音辨识度很高呢我知道你是小猪猪!)free&黑子的篮球再出!CP太多脑补太强!!......

以上就这些吧,下次再见!~☆

评论